close
澳門王(2012-13年版)

最近Yahoo奇摩的旅遊新聞有一篇澳門 漫步美食小旅行,裡頭提到了漫步之旅 中葡建築交匯跟美食之旅 豐厚舌尖文化兩個主題:
若想短時間探索澳門世界遺產建築群,那麼中葡交匯之旅無疑是最佳路線,澳門三大古教堂之一、巴洛克風格的「聖老楞佐教堂」,和遠東傳教士搖籃的「聖若瑟修院及聖堂」,以及「崗頂劇院」所在地的崗頂前地,是早期葡萄牙人舉行重要活動的場域,洋溢著濃郁歐陸情調;而澳門舊時豪宅的「鄭家大屋」,為中國近代思想家鄭觀應的故居,建築體現中西合璧特色。

這裡頭的四個點我都沒有看過有人介紹,找到澳門王(2012-13年版)這本書趕緊來翻翻看:

[adsense][/adsense]

食買玩至「濠」體驗  盡在《澳門王》


  2012-2013年版的《澳門王》,除一如以往帶你玩不完,食不盡外,新版還全港首創3D動感封面,為你帶來全新的閱讀體驗。

新版還新增了「澳門快速搵食攻略」,編輯部為你鎖定遊澳6大必食菜系,嚴選40間人氣話題食店,讓你9秒9極速一眼看清必食名物,寫Blog寫食評最有共鳴!

《澳門王》將隨書附送特大版《食玩買Pocket Map》,將各大旅遊熱區印於大地圖中,方便讀者!再送你Chocolate Rain 萬用Mouse Pad乙個,實用得來又Kawaii!!

↑↑↑↑↑↑↑

確實在世界遺產的介紹中,這四個點也是包括在內,看來出遊時帶本書應該是有必要的,好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