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42

相機:
Nikon Coolpix P5100

曝光:
0.077 sec (1/13)

Aperture:
f/2.7

焦距:
7.5 mm

ISO 速度:
64

曝光偏向:
0 EV

閃光:
Off, Did not fire

這是2008年11月22日在台北的金華街教堂內拍的聖誕樹,應該是快聖誕節吧!所以才佈置這顆樹!這個教堂座落在台北110642大安區金華街183巷5號,所以教友常稱呼叫金華街教堂,而不像我們會說中壢教堂,或是某某支會的教堂那樣稱呼,另外是這裡聚會的支會也多!

有台灣東台北支聯會(Taipei Taiwan East Stake)、台灣西台北支聯會(Taipei Taiwan West Stake)、台灣中台北支聯會三個支聯會中心(Taipei Taiwan Central Stake)!

以及信安支會(Hsinan ward)、金華支會(Chinhua ward)、萬大支會(Wanta ward)、台北第七支會(英語)(Taipei 7th Ward (English))等四個支會共用!

以前都是用幾支會來稱呼,但是最近好像都以地名來稱呼了,至於為何稱呼信安、萬大這我就不知了!

相片中的小孩很可愛,不支是誰家的,來個人肉搜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