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排二年三月十六日陰曆2016(丙申)年2月8日,出生214天,今天早上的工作就是先將Javascript的date物件可以根據本地時間把Date 物件轉換為字串輸出,這樣頁面上的資訊就不會有亂碼。

[adsense][/adsense]

再來就是繼續研究一下京都的行程,這回參考的是小姨子借的京都:叩叩日本系列2

京都:叩叩日本系列2


※本書另附隨身地圖24頁小冊+大地圖

叩叩日本系列。JTB出版的ココミル (cocomiru)。以全新的角度,帶您認識永遠有著新鮮和風又魅力無窮的京都!

日本的古都-京都,既有古老的而保存良好的眾多名勝古蹟,也有京都車站般極為新穎時尚造形的建築,彼此融合的美好景象,正是現代京都的風貌。

有著1300年歷史的京都,市區內就有眾多的歷史景點。本書以「清水寺周邊」「祇園、河原町」「銀閣寺、哲學之道」「金閣寺周邊」「二条城、御所」「嵐山、嵯峨野」「京都站周邊」等七大區域,加上「大原、鞍馬、宇治、伏見」的郊區景點,每個區域列出必逛景點,並安排4~6個小時的時間提供高效率的旅遊動線方式,從遊逛、享用美食,一直到購買伴手禮等,兼顧到了每個環節,讓每個旅人都可以在二天一夜的有限時間內,充分享受到京都的美好。

另外,書中還特別列出了介紹京都美食的「享用京都」,以及介紹京都著名伴手禮的「絕佳伴手禮大探索」,再加上介紹有京都特色的住宿處飯店等,讓旅人的京都遊從開始到結束,都能享受到不斷的驚奇和美好感受。

本書還介紹了旅遊途中該有的小知識小體驗,分別以「加倍樂趣專欄」帶你學習南禪寺的禪心、學習京町家和京都的習俗、二大物語的共通橋段等,以及介紹舞妓體驗、享用早餐粥、製作和菓子體驗等「cocomiru Report」專欄,讓你旅遊時不會因為看不懂而錯失體會日本文化的經驗,同時增添更多旅行時的樂趣。

最後附錄是可以拆下來使用的隨身地圖小冊,本書另特別隨附一張包含公車資訊的大地圖,讓你做好功課後拿著地圖即可外出輕鬆晃逛。暢意慢行、感受京都的究極魅力!

本書系特色

叩叩日本系列
ココミル (cocomiru) 來自JTB出版
值得信賴的3大特點

1.輕巧好帶,開本好看、好舒服。
尺寸大小剛剛好、紙張舒服好閱覽,讓您隨身好帶、隨時輕鬆翻閱!

2.日本在地資訊,最值得期待的旅遊小指南。
兼具簡明好用的旅遊地圖+路線詳實的區域地圖、私房景點、必吃美味、必逛景點……資訊精選又實用!

3.真好用!給小資族群的假期規劃建議。
難得假期要到日本旅行,提供您到每個城市漫遊的不同主題推薦,讓您的旅遊假期規劃,有更多樣的享樂!

叩叩日本cocomiru系列。用滿載的最新資訊,讓您的日本假期充滿和風活力與美好回憶!

本書特色

2015來自日本旅遊指南書最具代表的JTB出版
ココミル (cocomiru) 叩叩日本系列
用最道地的日本第一手在地情報
帶你樂遊一趟聰明、時尚的美好旅行!

↑↑↑↑↑↑↑

在這本書一開頭就有說明第一次去京都絕不可錯過的有清水寺、金閣寺、銀閣寺以及嵐山、祇園的遊逛都不可錯過。

這三大寺我當然不會錯過,嵐山就不確定了,可能時間會不夠吧,祇園希望晚上可以去到。

另外書中有推薦お宿吉水這家附一餐旅館,推薦理由是飽覽豐富的大自然,享用有機的早餐,有100歷史的數寄屋造旅館。早餐是在餐廳進餐的自助式,天然酵母麵包和蔬菜湯等,全部是有機食材的菜色。觀賞著庭園的綠意,享受著美好的早餐。現在Hotels.com可以預訂お宿吉水ㄟ。

我的行程應該可以好好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