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QC+程式語言:C認證指南

這一陣子工廠及人事有了變動,在這動盪不安的時代,ㄚ琪開始生涯規劃的B計畫,本來的MySQL認證也加快腳步進行著,另外想再找一個項目來認證,本來想試試C#,後來覺有點不妥,就觀察了國家考試、國營事業的招考科目,發現C語言還是一個很共通的項目,雖然大學玩了一陣子的C,但現在C語言感覺很落後也很麻煩,不過為了未來的工作,我想我們應該將TQC+程式語言:C認證指南這本書拿起來看了,觀眾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adsense][/adsense]

「TQC+ 程式語言C認證指南」屬於程式語言的重要觀念認證,係為TQC+軟體設計領域之程式語言撰寫能力評鑑,亦是國內首次針對物件導向程式語言採用上機程式實作的測驗方式。評核符合企業作專業人才選拔、提升設計層次並增廣應用實務。亦為考核 「TQC+ Apple iPhone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專業人員」必備之專業技能之一。

學習C語言做為基礎能力,不僅為C++建立良好的基礎,不論是開發Android底層技術,或是輔以「Objective-C」語言,撰寫iPhone行動裝置或iPad相關之應用程式,對程式撰寫人員而言,是一門必學且相當重要的科目。

本書特色

1. 範列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範例題目包含基本認識、選擇敘述與迴圈、函數與陣列、指標、結構、字元字串與檔案處理、其他論題及綜合應用題型,完整涵蓋C程式語言的重要觀念,學習最紮實的重要觀念及程式撰寫能力。

3.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

4.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5.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目錄:

第一章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說明
介紹TQC+ 認證及如何報名參加與認識認證。
1-1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介紹
1-2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內容
1-3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優勢
1-4 企業採用TQC+ 證照的三大利益
1-5 如何參加TQC+ 考試

第二章 領域及科目說明
介紹該領域認證架構與認證測驗對象及流程。
2-1 領域介紹-軟體設計領域說明
2-2 程式語言認證說明

第三章 範例題目練習系統安裝及操作說明
教導使用者安裝操作本書所附的範例題目練習系統。
3-1 範例題目練習系統安裝流程
3-2 範例題目練習系統操作程序

第四章 程式語言範例題目
讀者可依學習進度做平常練習及學習效果評量使用。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4-1 操作題技能規範及分類範例題目
4-2 第一類:基本認識
4-3 第二類:選擇敘述與迴圈
4-4 第三類:函數與陣列
4-5 第四類:指    標
4-6 第五類:結    構
4-7 第六類:字元字串與檔案處理
4-8 第七類:其他論題
4-9 第八類:綜合應用一
4-10 第九類:綜合應用二

第五章 測驗系統操作說明
介紹TQC+ 認證測驗系統操作與演練,加深讀者對此認證的瞭解。
5-1 TQC+ 認證系統-Client端程式安裝流程
5-2 測驗操作程序範例

第六章 模擬試卷
範例試卷,可幫助讀者作實力總評估。
模擬試卷編號:PCP -0001
模擬試卷編號:PCP -0002
模擬試卷編號:PCP -0003
範例試卷標準答案

附錄:專業設計人才認證簡章、問題反應表

當我翻開幾頁後,我突然有點感覺認證好像就市在改程式一樣,這對平常慣用IDE的我們可能是一大挑戰,嗯,改用沒有IDE的編輯器是必備的,拿起另一本C語言教學或是看看工作達人尚以前寫的資料程式語言教學 – C、C++、OpenGL、STL應該有幫助。

C專家蔡明志先生,推薦說各位朋友趕快來學習C吧,因為你將祝福滿滿,這是指會有不錯的工作還是指不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