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ilverlight 4商業級應用程式開發這一本是ㄚ琪昨天借來的,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下面的介紹:

內容簡介:

        ■ 模擬實際商業模式,開發擁有RIA特性的應用程式。
■ Visual Studio Expression Blend,最佳軟體組合打造全新使用體驗。
■ 加入資料庫的繫結,皆以實際範例搭配WCF及Entity Framework的應用。
■ 搭配SharePoint平台及行動裝置,展現Silverlight的強大支援。
■ 更多Silverlight的全新功能,如離線執行、行動網路品質檢測、WPF再進化等。

從Silverlight的基礎原則,到強大的商業程式應用,你可從本書獲得Silverlight最務實的全貌,並配合多個實用的程式範例,如電子簽名、客戶資料分析等。

從客戶服務、網站後台管理、物流單位,到決策管理階層,Silverlight技術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性,本書提供上述各類型商業應用範例,皆可直接套用於目前正在進行的RIA程式。

● 後台管理程式
建立WCF RIA服務與伺服器溝通,以及在SharePoint中使用Silverlight。

● 客戶服務應用程式
結合Entity Framework、WCF RIA Service技術,進行客戶資料的管理與維護。

● 給管理者的儀表板報表服務
結合儀表板功能,以炫麗的圖表方式呈現各種報表資料,並結合試算表提升更佳的報表服務。

● 物流管理程式
實作電子簽名服務,並結合地圖與GPS定位功能,提升貨物運送品質。

目錄

第01章|開始進入Silverlight世界
第02章|使用Silverlight提升網站好感度
第03章|加入豐富的多媒體效果
第04章|透過Silverlight提升RIA的使用者體驗
第05章|資料處理
第06章|後台管理應用程式
第07章|客戶服務應用程式
第08章|管理者的儀表板應用程式
第09章|物流應用程式
第10章|下一步

Silverlight這個微軟的程式工具,ㄚ琪算是超新手的了,雖然很有興趣,但只要想到有要花時間去學,就很頭大,動力就少了很多,除非有促使我學習的動力,像是用Silverlight玩Facebook,或許可能動機就大一點,果真讓ㄚ琪Google到Telerik f!acedeck,不過既然是一家公司,看來有可能是要玩錢的!不過確實是免費下載安裝的,但可能沒有原始碼,所以只想要讓Facebook有夠cool的畫面,倒是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再努力找一下,微軟還真的有提供SDK的工具:

  • Download the retooled Facebook .NET SDK here.
  • Download the Facebook Windows Azure SDK to harness the cloud as your backend. 你可以參閱Facebook SDK Overview有較多的說明!好了,那我就繼續翻翻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