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創意程式設計家,今天我在看的一本書,赫然發現開發軟體上傳到App Store要花錢!
但是作者也題到了可以用山寨開發的方式來節費,他的必要環境為

  • iPhone必須是越獄過的,才剛看過越獄風雲,真的很流行喔

  • MobileInstallation必須是破解的

  • 一部Mac電腦,或可以安裝Leopard的Intel X86電腦

  • 開發端環境設定


還好看到台灣的中華電信是可以越獄的,但是為什麼只有中華電信可以辦,我現在是用台哥大的根本不可能換門號啊,看來還有段時間要等,看倌們如果很想ㄚ琪幫忙開發iPhone的程式的話,很歡迎可以送機或借機給我試試!

Leopard這個字也很好奇,查到了wiki這樣寫:『Mac OS X 10.5“Leopard”是蘋果為 Mac 產品所製作的作業系統Mac OS X的第六個版本,也是前代作業系統Tiger的繼承者。Leopard最早於2007年10月26日發行,以兩種版本:以個人電腦為訴求的桌上型電腦版本,以及伺服器版本——Mac OS X Server。』並且可以在PC上用,『必須是任何的 Intel 處理器,PowerPC G5 或 G4(867 MHz 以上)。』
這下可好了,ㄚ琪好像不用藉口說沒有Mac就不能用Mac OS了,不過ㄚ琪還是想買一台PowerPC,哈哈!
好吧!ㄚ琪現在沒手機也沒Leopard,看來得先把這本書拿去還了,待ㄚ琪將這些配備弄齊了再說!
對iPhone開發計畫有興趣贊助的好朋友,可以直接點

[paypal-donation]
這個paypal按鈕來贊助一下,ㄚ琪先在這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