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人品誠實正直
實話實說,信守承諾。勇於負責、承認錯誤、處理善後,並且守法,遵守規則。
02. 具有聰明才智
擁有強烈的求知欲,知識廣度夠,或者領導其他的聰明人。
03. 人格成熟
忍人所不能忍,也能應付壓力和挫折,處於順境時,能享受成功的歡愉,卻也不忘保持謙虛。尊重別人的情緒,充滿自信,常帶有幽默感。
04. 具有正面能量
往前衝的能力,從實際行動中獲得成長,享受變化,容易他人交談、做朋友,神采奕奕,樂於工作,從不抱怨工作辛苦,熱愛人生。
05. 能鼓舞他人
激勵他人振作,能夠鼓舞團隊去做不可能做的事。
06. 當機立斷
有效率的人,曉得什麼時候勇於做出「是或非」的困難決定。
07. 執行力
執行任務的能力
08. 充滿熱情
發自內心深處對工作產生真正熱忱的人,打從心底希望同事、下屬和朋友能夠勝出。熱愛學習與成長,如果身邊有志同道合的人,會充滿生命力。
09. 忠於真我
坦然面對真實的自我,擇善固執,挺身捍衛自己的信念。
10. 洞悉未來
領導人必須有洞悉未來的眼光和能力,對於市場的變化、目前的競爭對手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懷有第六感。
11. 網羅聰明才智勝於自己的人才
找來頭腦聰明,直覺最敏銳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倚重他們的知識和建議。
12. 高度韌性
從錯誤中學習,重新部署,調整速度,重建信念和信心,捲土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