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吃喝玩樂全攻略

這幾天開始安排廣州的行程找來了澳門人妻的介紹150123 [ 中國廣州 ] 廣州自遊行 ♡ 行前出發規劃,裡頭看到了交通的安排,這個倒是可以作為老妹從廣州回澳門搭機回台灣的參考,最大的問題就是買票要提前買,我在想3/17晚上從開平到廣州時就要先買嗎?

第二個介紹就是住宿的推薦,關於粵海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Guangzhou Hotel)也是值得參考的。

第三個介紹就是景點包括 廣州塔、珠江夜遊、沙面島、上下九步行街、南越王墓博物館、珠江新城、泮溪酒家、陳添記魚皮、南信甜品,有些點已經有研究了,但是像沙面島還沒有,查一下廣州吃喝玩樂全攻略看看。

[adsense][/adsense]

《廣州逛街地圖》是由兩位旅居廣州的媒體人袁暢、齊柳編著的,為在廣州生活、旅遊的異鄉人提供一本生活、旅遊、逛街的休閒實用指南,根據廣州特殊的歷史文化背景,針對城市的商業文化、市井文化、地理歷史文化等,以創新的編輯手段,提供便捷的"住、食、娛、購、遊"等全方位的高效旅遊服務,不僅有手繪地圖,兩位編者還逐個地點攝影、撰文,邀請廣東本土著名主持等參與拍攝體驗,即使是廣州本地人也值得一讀。

↑↑↑↑↑↑↑

在第一章遊在廣州→中西交融就有介紹到,就像維基上說的「沙面島在歷史上曾是英、法兩國的租界…1996年,沙面的建築群被定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997年,國務院將沙面列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區。…現在可以稱得上是廣州的世外桃源」,看來是值得走走跟逛逛拍拍,這次揪家人一起遊珠江三角洲應該請老妹帶帶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