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0003

[adsense][/adsense]































相機: BenQ DC2410
曝光: 0.016 sec (1/64)
Aperture: f/8.0
焦距: 5.6 mm
ISO 速度: 100
曝光偏向: +29/2 EV
閃光: No Flash

不同於教堂,這是聖殿(temple)英文的temple跟東方的廟宇英文可能都一樣,但是聖殿是最潔淨的地方!

這個聖殿座落在台北市愛國東路256號,其實就在之前說得的金華街教堂隔壁,該聖殿於1984/11/17奉獻!

有關聖殿的資料可以查看台北聖殿簡介,這座「聖殿建築物本體及尖塔興建時即採用當時非常罕見的鋼骨結構及輕隔間牆設計,落成後並因聖殿獨特的造型而得過建築設計獎」。

然後在2004年時因應隔壁金華街教堂,照片的模樣其實是新的,舊的我有見過,但是那時我沒有相機可以拍,所以...,好了,聖殿因此有作一些整修,「特別關閉三個月進行相關聯結工程,其中包括貫通地下室通道,讓與會者可以非常方便的在新大樓地下室停車後,直 接經由通道進入聖殿。」現在有停車場真的很方便,不然以前還要在教堂外面找收費很貴的停車場也是很累的一件事!

台灣台北聖殿這樣寫:「教會領袖們希望聖殿的美麗可以吸引經過的人們的駐足。多年以來,聖殿一直被認為是台灣最美麗的建築之一。...外觀覆蓋上白色陶製瓷磚。許多人為這超卓美麗的建築而感到驚異。...自從台灣台北聖殿在1984年奉獻後,它已對這個國家產生極大的衝擊。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在中國人的地方聖殿對家庭影響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