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攝影術在提到拍攝到處走動的寵物最好使用連拍這個拍攝的重點時,這樣寫著「拍攝貓狗寵物到處走動之類的快速動作時,最好使用『連拍功能』。由於使用這項功能時,只要按下快門按鈕,數位單眼相機便會持續對走動中的寵物進行對焦,因此就能以『逐格拍攝』的方式將決定性的瞬間拍攝下來。

此外,運動模式也是很適合用來拍攝移動中被攝體的拍攝模式,這個模式會讓具有專業技巧的『連拍功能』變得相當容易使用。」

我舊在想在D80怎麼連拍,去翻翻手冊電子檔,有連拍的功能,但是一直不知道什麼叫連拍?後來看到有人說要一直按快門,我才有點恍然大悟,今天去左營都是用連拍的功能說!wa le!都沒有用到s單拍的模式,難怪才感覺不出來!

不過也好在設成連拍模式,無意中在蓮池潭看到攝影小隊在引誘白鷺鷥捕魚對攝影,我覺得很Cool的手段,趕緊拿出手機一直猛按快門,因為連拍中嘛!所以拍得不亦樂呼!快樂啊!另一篇鳳山縣舊城遺跡+白鷺鷥特拍專輯,再等等下個時間有空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