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了Nikon D80了,想要好好地搞出個名堂來,不過發現要拍生態是很傷錢的,特別是那些動的很厲害的那些生物!目前只有這一顆Nikon AF-S Nikkor 18-70mm 1:3.5-4.5G ED,能夠做的應該就是找些美美的花花草草來拍囉!

5/8去湖口老街沒看到半朵桐花,有點嘔!

希望6月時候可以看到蓮花!

當然囉!更期待11月即將展開的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囉!那種花海看起來絕對過癮!但是該不會又需要廣角鏡才能入鏡吧!懷疑中!

還有幾棟雄偉的建築物,也是滿有特色的!這隻鏡頭應該可以滿足吧!

我還看到有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大佳河濱公園區,屆時真的要花至少一天來好好地逛逛拍拍了!

期待中!

聽說花博校園開麥啦!花博校園?不知是幹什麼的,大家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