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揪團去的行程變更,12/26我們已經前往橫龍古道去了,所以元旦陽明山預計天氣可能好的情況下,我們將去前往挑戰!

陽明山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有這個活動,如果我們6點從中壢出發,是有可能在7:30時參加該活動,活動路線是這樣的:

冷水坑0.9k30夢幻湖1k40七星東峰0.3k15七星主峰1.65k60小油坑

路線圖如下;



clip_image002

目前有車位 2~3,徵求意欲挑戰者,請回覆,並留下意欲出發時間!謝謝!

*上山管制點:仰德大道、至誠路口(即復興橋頭),及「福林路、至善路」與「福林路、忠勇街」兩處疏導點。

上山管制時間:每逢連續假日(含週休二日)之上午八時至下午十五時。

下山管制點:陽明路、陽明路一段四十三巷口(即教師研習中心站牌前一路口)。

下山管制時間:每逢連續假日(含週休二日)之下午十四時至下午十八時。

如果在八點前上山的話,就可以開車上去,不然就得搭公車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